雪白蝴蝶玉扇坠

哈赫我超爱,目前只写哈赫,只有他俩让我有创作欲。
哈赫在我这就是最般配的,他们早该在一起。
我要给哈赫完整的一生。

『铁椒』幸福总是美好却短暂(6)

因为Pepper快生了,我也闹上了失眠,晚上经常睡不着觉,想钻到实验室里,又怕Pepper要是醒了找不到我会害怕。


于是我也学Steve买了几本小说,夜里借助文学作品打发时间,有时看着看着也能睡着。


今天晚上也是一样,我正准备合上书休息,突然被Pepper抓住了衣袖,“Tony,我有点疼……”


难道要生了?


我紧张得浑身汗毛都竖起来了,连忙叫Friday打了医院的电话,​还好现在是深夜,救护车很快赶到,Nat开车跟在后面,车上坐着Steve和Rode,Bruce因为体型只能走着去医院。


床位是Friday早就定好的,医生也是最好的,但这些并没有缓解我的紧张。


我擦干了手心冒出的汗,握着她的手,“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现在不疼了,只是有些紧张。”她冲我笑了笑。


“这是阵痛,你可能很快就要生了。​”我还想说点什么,Nat在一旁接过了我的话头,“别担心,Pepper,复仇者们都在门口守着你。”


​过了一会,她的羊水破了,医生们把她推进了产房。


​我听得她的哭喊和尖叫,心里一抽一抽的,大气都喘不上来,焦躁地在产房门口来回磨地砖。大脑飞速运转,把最好的和最坏的情况都过了一遍。


“放轻松,Tony。”Rode见我这紧张得快抽筋了,上前搂着我的肩膀安慰道。


我努力扯出了一个微笑,我觉得我现在笑比哭还难看。


​我也想放松精神,可里面躺着的人比我的生命还要重要,让我放轻松是不可能的事情。


​几个小时过去,黑漆漆的星空逐渐变得明亮。


第一缕阳光照进窗棂的时候,产房里传来了响亮的婴儿啼哭。


​大家听到哭声都松了口气,门很快打开了,护士告诉我们,母女平安。


​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紧绷了一晚上的神经终于稍稍放松。


Morgan被放在小床上推了出来,他们抢在我前面,我也上前看了一眼。


怎么说呢,没有我想象中的可爱,也许是因为刚刚出生,皱巴巴的像只小猴子,刚才哭了那么久,现在睡着了。睫毛随着呼吸轻轻颤动着,即使在睡梦中小手也紧紧的握成两个小拳头。


​我抬头扫了一眼众人的表情,几乎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看着Morgan的眼神温柔得快要滴出水来。


在万物复苏的早春时节,这个小生命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


​她会得到我们所有人的爱。


我让大家先回去休息,自己则在病床守着​熟睡的Pepper。


​希望她醒来以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


我的愿望得到了实现。她醒过来时已经是晚上了,还好我没有因为疲劳而睡过去。


​“宝宝呢?”她扯着嘶哑的声音问道。


“在新生儿科,”我给她倒了杯水喂她喝下,亲了亲她的额头。“是个女孩儿,长得像你,是个漂亮的孩子。”


这可不是口不应心,虽然刚才我还觉得Morgan皱巴巴的,但我相信她长大以后一定是个大美人​。


我把她扶起来坐着,她的头靠在我肩上,我蹭了蹭她的头。


​“Tony,”她突然开口说道,“我们这个家完整了。”


说罢,她的眼泪滴到了被单上,形成了一个个好看的水合。


我的眼睛忽然模糊了,泪水不受控制地落下。


我想说些什么,却发现我好像失去了造句功能,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我觉得我这副模样有些狼狈,急忙擦了把脸,抱着她的手又紧了紧,像是抱着全世界。


我发自内心地露出了一个笑容。


墙上的表不停地走,我们就这样拥抱着,谁也不想先松手。


过了很久,​我听到她发出的平稳呼吸声,知道她因为疲劳又睡着了,轻手轻脚地把她身子放平,替她掖好被角,像平常一样在她的额头印上一吻。


“晚安,爱你很多遍。”我轻声说着。


其实还有一句话我想对她说,只是一直没有机会,而且有些肉麻。


但我觉得今天说出来,再合适不过。








“我爱你,千千万万遍。​”​​














想问问各位看官,会不会觉得我这篇节奏有点慢哇,我感觉写着写着变成流水账了哎……

大家喜欢看这种日常嘛,要是觉得太慢了我就写快一些。

明天我生日,就不更新啦,后天一定补上。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