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蝴蝶玉扇坠

哈赫我超爱,目前只写哈赫,只有他俩让我有创作欲。
哈赫在我这就是最般配的,他们早该在一起。
我要给哈赫完整的一生。

『铁椒』幸福总是美好却短暂(8)

在大厦里住的时间越长,越是让我想起从前的日子。


我看大家那么喜欢Morgan,总会​想着,要是我当初阻止了Thanos那该多好,不仅人聚齐了,也能让Morgan 得到更多的爱。


我想搬回小木屋,Pepper懂我的心思,对我的​想法表示支持。


“我理解你,只有这样做才能减轻你的心里负担。”她是这样说的。


我告诉Morgan,Dad和Mommy有一个很大的木屋,想带她搬到那里住。如果她想念这里的人,我们可以随时带她回来看看,住几天也没关系。


小姑娘想了一会,“我们不在一起住了,叔叔阿姨还会像以前一样喜欢我吗?”


​“当然,我的小公主。”我亲了亲她的脸颊,“我们对你的爱不会因为任何改变而改变。”


我和Pepper搬回了小木屋,唯一不同的只是多了个小天使。


Morgan愿意跟我待在实验室里,看着我倒腾各种和​科学有关的东西,在工作结束以后和我手拉着手去找果汁棒冰。


​在Pepper办公的时候,她通常会在一旁安静的看着,然后在她妈妈忙完以后给她一个软软的拥抱。


她是我们贴心的小棉袄​。


每天睡觉前我都会给她念一个童话故事,跟她互道晚安。


“Dad,继续讲呀,怎么不讲啦?”今晚的Morgan很兴奋。


“白雪公主和王子结了婚,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故事就讲完啦。Moguna还要我讲什么呀?”​我合上书,笑着揉了揉她带着奶香的棕色头发。


“Mommy,什么是幸福呀?”她看向旁边的Pepper。


Pepper低下头想了想,反问道,“​Morgan觉得什么是幸福呢?”


“幸福就是每天都能吃到芝士汉堡。”她不假思索地回答。


我们都笑了,​Pepper笑着说这孩子可真像你。


​“好啦小公主,太阳下山了,该睡觉了,在梦里会看到你心爱的芝士汉堡。”我们和她说了晚安,帮她盖好被子,关上了灯。








今年圣诞比往年都冷。


​天空飘着雪花,街上的圣诞树挂着霜,屋顶上结着厚厚的冰,冬风呼啸,天寒地冻。


屋里却别有一番天地,壁炉里的火让客厅变得暖乎乎的,墙上柜子上挂满了装饰,桌上的烤鸡和苹果派散发着热气。


外头很冷,家里很暖。


『有家真好。』我发出这样的感慨。


我帮Morgan系好脖子上的小围巾​,她说她想念Nat阿姨和Steve叔叔了。


“这样啊,”我切下一块苹果派递给她,​“那咱们明天就回去看看她们,好吗?”


“好!”​她开心地笑了起来,眼里的星星格外明亮。


Morgan睡着以后,我和Pepper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拥抱着,看着窗外的漫天飞雪。


过了很久,我才开口:


“以前圣诞节,我总是一个人窝在实验室或是酒吧,认识了他们以后,就和他们一块庆祝。我从来没有和你一起过过圣诞,这是我欠你的,现在给你补上。”


她抬头与我相望,嫣然一笑,“你还欠我一个婚礼呢,什么时候补上?”


​“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我帮她把鬓角的碎发搭在耳后,“我答应你,以后每年圣诞,我都陪着你和Morgan。”


“说到做到?”


“说到做到。”


“​好的,Mr. Stark,现在咱们该往Morgan挂在床头的袋子里放礼物了。”


一语惊醒梦中人,她要是不说我差点忘记。


她看透了我的心,​“要是我不说你都忘了吧?”


“就算今年忘了还有明年。”我拿出早就做好的芝士汉堡模型,漫不经心的说道。


第二天,我们看着Morgan对新玩具爱不释手的样子,相视一笑。


​我带Morgan去了大厦,只见到了Nat。


她把Steve的画送给了Morgan,画上是Morgan两岁生日时我们带她出去野餐。


她戴着Nat送给她的花环,笑容像春日里明媚的阳光。





​Morgan四岁生日的时候,对着蛋糕想了很久才双手合十许了愿,“我希望在明年冬天可以用Dad车库里的滑雪板滑雪。”


Pepper听到这愿望笑出了声。


我​也低下头笑了,温柔的跟她解释,“Dad答应你,明年冬天带你滑雪,可是不能用车库里那块滑雪板哦。”


“为什么?”


“那是Steve叔叔很重要的东西。”​


“那怎么会在Dad这里呢?”


“因为我们之前闹了点小别扭,Dad一直想找个机会和他讲和。”


“那你们快讲和吧,”她哒哒哒走过来给了我一个拥抱,“以后都不要和Steve叔叔吵架了,好吗?”


Pepper​笑着朝我点了点头,我在母女俩期待的眼神中臣服了。


“好,我的小公主说什么,我都答应。”


​我帮Morgan切了蛋糕,给了Pepper一个温柔而绵长的吻。


今年春天没有Morgan出生那年暖和,到了四月仍有些许凉意。


​但有了家人的陪伴,别说是微凉的春天,就连寒冷的冬天也变得妙不可言了。


书上说,幸福是美好却短暂的,在这一刻我突然希望时间停止。








我不要短暂的幸福,我要长久的美满。​









各位看官应该也看得出来,那五年写的差不多了,差不多要开虐了。

复联四的铁椒剧情实在是太少了,我会适当给铁椒加一些戏。

开学以后我尽量保证每天一更,希望各位看官忙里偷闲多多捧场,对本文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欢迎评论区一起愉快探讨,在此先谢过各位。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