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蝴蝶玉扇坠

哈赫我超爱,目前只写哈赫,只有他俩让我有创作欲。
哈赫在我这就是最般配的,他们早该在一起。
我要给哈赫完整的一生。

『铁椒』幸福总是美好却短暂(9)

最近我待在实验室的时间变多了。


原因无他,今年结婚纪念日的礼物比前几年都繁琐和费时。


我一边给为她的准备的新战甲加工细节,一边想着为什么我上次去车库没有找到头盔,我明明放在那里了。


​正忙着,Friday突然给我发了条消息,“Sir,Miss Potts让你去一下厨房。”


“说我就到。”我放下了手中的螺丝刀。​


“这是我们的枸杞吗?干嘛不用我们自己种的?”我看着枸杞瓶子上的标签感到十分疑惑。


她笑着回答我,“你养的羊驼把枸杞都吃了。”


​“啊,这样啊,”我讪笑着走到她另一边,“首先,Jerrod是‘我们’的羊驼。”


“才不是呢,吃了我的枸杞,就不是我的好羊驼。”​


“枸杞配沙拉应该很美味。”​我说话时不小心踢到了放在地上的什么东西。


“别别别,”她制止了我想要帮忙的动作,​“你还是别添乱了,离开厨房好不?”


我感觉自己像被秋风扫起的落叶,“不生气吧,老婆大人?”


“​没事没事,好得很。”她把切好的香肠整齐的码在盘子里,“去告诉大小姐,午饭五分钟后就好。”


​“我马上去请咱们的女老板过来。”我出去时顺手带上了门。


“吃饭啦,”我拍着手叫小Morgan,“Moguna?”


三两步来到Morgan平时待的小帐篷面前,在小板凳上坐下​,拿起一只小熊布偶,“Morgan stark ,想吃午餐吗?”


​“交出午餐,”她从帐篷里钻出来,头上戴着我给Pepper做的头盔,手上戴着小手套,“不然被秒成渣渣。”


“好吧,你可不能戴这个”​,我拉着她的小手,“这是一份纪念日特别礼物,我送给你妈妈的。”


我亲了一下头盔,再帮她把头盔摘掉,“这就对了,午饭想吃点什么?”我把她有些乱的头发整理好,“我给你拌个生菜沙拉配很多很多香脆小蟋蟀,那是你喜欢的啊。”



“不要啦。”​她奶声奶气的说。


“你是怎么找到这个的?”​我举起头盔问她。


“​车库里。”


“是嘛?​你是有在找它吗?”我想看看我女儿到底有多聪明。


“​没有,不过是我发现的。”她骄傲地扬起了小脑袋。


“你就喜欢跑到车库里,Dad也喜欢,”我一只手把她抱起来,另一只手拿着头盔,“没关系的其实,反正我弄的东西你妈妈从来都不戴,”​​


​“所以呢我就……”​


说话之间,​一辆车停在了我家门口。


Steve从车里走出来并关上了车门,Natasha抱臂看着我,示意我让Morgan进屋去。


跟在他们身后的人是Scott,见过几面还打了一架,如果不是今天他来我都忘记他长什么模样了。


我光记得他会变大变小变漂亮来着。


​Steve和Scott跟我讲了他们的想法。


我给他们解释了一堆专业名词,担心他们听不懂,还特意补了一句:


“外行人来说,就是一去不复返。”

​“我就回来了。”Scott反驳道。


​“你是宇宙中十亿分之一的幸存率。”


​我告诉他们,如果没有一个有逻辑性实质性的方法来让我安全的施行这个所谓的时空劫持,我认为最有可能的结果就是集体送葬。


Scott和我就着这个观点争论了起来。


“量子物理​不是那样运作的。”


“Tony,”Natasha打断了我,我看到她的眼睛里有一层薄雾,“我们得坚守立场。”


“我们坚守过了,然而,变成了这样。”我毫不留情地驳斥,她听到以后把头转向了另一边。


Scott被我轻描淡写的态度激怒了,他大声指责我有这样的机会却不愿意实施。


​“没错,Scott,我不愿意。”我没有和他吵,而是心平气和的摊了摊手,“我做不到了。”


我失去的已经够多了,我实在不想再失去什么。


Morgan从屋里跑了出来,“Mommy叫我来拯救你。”


她应该是看出来了我们在争执,没有像往常一样和Steve或是Nat撒娇,而是扑在了我怀里。


​“好样的,我被拯救了。”我抱起她,准备往屋里走,“我真希望你们来找我干点别的,别的什么都行。”


Steve挡住了我,“​Tony , 我明白的。我真心的为你感到高兴,”他话锋一转,“但这是我们第二次机会。”


“我的第二次机会就在这里,Cap,”​我摇了摇头,“不容我拿去赌。”



​他们很快走了。



​吃饭时Morgan见我心情不好,主动帮我倒了果汁,还把我给她拌的生菜沙拉吃完了。


​“你做得真好,我的小公主。” 我轻轻捏了一下她的脸蛋,哄她到自己的房间睡午觉去。


我把Steve他们说的事情告诉了Pepper,她让我好好考虑一下。


“没什么好考虑的,”我笑着点了一下她的鼻尖,​“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咱们的结婚纪念日应该怎么庆祝。”


她笑着拍了一下我的手,我顺势将她搂在怀里,闭着眼睛亲了一下她的额头。


刚才我那样坚定了拒绝了Scott,现在我又这样回答Pepper,似乎看起来我是打算放弃了。


其实只有我自己明白,我还在犹豫。


这样好的妻子和女儿,让我怎么舍得离开她们去冒险呢?


可是如果错过了这次机会就再也不可能把所有人带回来,复仇者们都会被Thanos留下来的心魔和阴影纠缠一辈子,包括我在内。


我很少有拿不定主意的时候,这次我却少见的优柔寡断了起来。


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我来更新啦!!!

欢迎大伙喜欢推荐评论三连啊!!!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