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蝴蝶玉扇坠

哈赫我超爱,目前只写哈赫,只有他俩让我有创作欲。
哈赫在我这就是最般配的,他们早该在一起。
我要给哈赫完整的一生。

『铁椒』幸福总是美好却短暂(10)

我是在这天夜里真正打定主意的。



晚饭后,我把洗好的盘子摆在架子上,看到了我和
Peter的合影。



我把照片拿下来,擦了擦相框上不存在的灰尘。



一个想法在我脑海中浮现。



Friday验证了我的设想,我看着投屏上的字眼,惊得整个人瘫在了椅子上。



“Shit?!”我完全没料到会是这种结果,不由得爆了一句粗口。



“Shit?”稚嫩的童音在我身后响起,我回头一看,是我们的Morgan小天使。



我把食指竖着放在嘴唇上,“你怎么还没睡觉?小公主。”



“Shit。”她坐在楼梯上,笑盈盈地望着我,又学了一句。



“不,我们不能这样讲话哦。只有Mommy可以说那个词,是她发明的,她专用。”



说完这段话我在心里默默给Pepper道了个歉。



“你怎么还不睡?”



“因为我有该死的大事要做,要不然呢?”她皱起眉头看着我,我连忙重新组织了语言,“不不不,我心里有些事情放不下,我在想事情。”我语无伦次地解释着。



“你想的是果汁棒冰吗?”她歪着小脑袋问我。



“你猜对了,”我点头微笑,拉着她的小手往厨房走,“你这就是敲诈,一点儿没错,你想要什么样的?英雄所见略同,果汁棒冰,我想的,”



我回头看了一眼投屏,“……就是这个​。”



我们在餐厅愉快的度过了夜宵时间。



我​在Morgan刷牙完毕后,当着她的面又开了一只棒冰,她有些生气地鼓着小脸,我费了一会功夫才把她哄上床。



“你还吃吗?”我举起手里只剩一口的棒冰放在自己嘴里,“现在没有了哦,”我用自己的袖子给她擦了擦嘴,让她躺下。



“给我讲个故事。”​她拉着我的袖子。



“讲故事,”今天的我实在没什么心思给她讲故事,“很久很久以前Moguna睡着了,​讲完。”



“这故事太无聊了。”她撒娇似的说。



“这可是你最喜欢的故事啊。爱你很多遍。”我站起来,在她的小额头上亲了一下。



“那我爱你三千遍。”​小姑娘笑着说出了这句话。



“哇,”我也笑了起来,关上了灯,“三千遍,这数可真大。”



“赶紧睡觉,不然我把你的玩具全卖了。”我带上了门,“晚安。”



Pepper正在沙发上翻着书,我走到她身前,语气有些骄傲地说道:“不是我想攀比,但她刚才说她爱我三千遍。”


“​是吗?她刚才说的?”



“你大概只有六百到九百遍。​”我把木棒咬在嘴里,她见我这幅孩子气的模样不禁莞尔。



​我的目光仍望着刚才的投屏,“你在读什么呢?”



“就是一本关于堆置肥料的书。”​



“堆置肥料有什么新鲜的,”我把木棒拿了下来,​“我想出来了,顺便一说。”



她秀眉微蹙,“我们是在说同一件事情吗?”​



​“时空穿梭。”我再一次告诉了她。



​气氛陷入了短暂的沉默,沉默过后是她的回答,“那真是神奇并且,吓人。”



“是啊,”我觉得有些无力,坐在了沙发上。



“我们能活下来真的很幸运。”她握住了我的手。​



“我知道。”



“很多人都没能。”



“不,我​帮助不了所有人。”我急忙否认。



“看起来你好像可以​。”



“我现在停下来不就行了,我画个休止符,就此打住。​”



“Tony,”她叫了我的名字,平静地说,“​试着让你停下来,将是我这辈子为数不多的错误之一。”



​“我应该把这些锁在保险箱里,沉入湖底,然后上床休息。”我的语气像是在说明天早餐该吃什么一样稀松平常。



她垂下了眼帘,过了几秒,端目凝视着我,“但是你能休息得安稳吗?”​



我承认,我在她面前就是一个透明的人,她总能​一眼看穿我想隐藏却怎么都藏不住的秘密。



“Pepper,我向你发誓,”我​的手覆盖着她的手,看着她的眼睛,“这次过后,再也没有什么能打扰到我们的幸福。”




“我相信你。”她微笑颔首。​




第二天我就开车去了大厦,后备箱里放着Steve的盾牌。



我在大厦门口看见了愁眉苦脸的Steve。



我掏出我做的时空导航仪,比了一个剪刀手,他常年冰封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我只是想来讲和,结仇耗费精力,我很讨厌。”我说明了来意。



“我也是。”



我们达成了共识。



我告诉他,我要保住我现有的,​也许不拿命拼。



“听起来没问题啊。”他主动伸出了​手,我握了上去。



我们都笑了,我打开了后备箱,​拿出了早就想还他的盾牌。



他却皱起了好看的眉毛,“Tony,这我不理解。”



“为什么?他专门做给你的。​”我把盾牌换了个方向,给他佩戴好,“讲真我得把它弄出车库了,不然Morgan要用它滑雪了。”



“Tony,谢谢你。”​他诚恳而真挚的说。



我不太受得了这样的气氛,“你可以不要声张吗?毕
竟​没给团队每一个人都带礼物。”



“我们会把整个团队都带上吧?”我关上了后备箱。



Steve的眉间有一股​谁也无法替代的,属于美国队长的,安定人心的力量。



“我们正在努力呢。”





大家都在努力着,把失去的一切找回来。










这章就是复联四内容,为了下文不得不写,各位看官要是不想看可以跳过。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