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蝴蝶玉扇坠

哈赫我超爱,目前只写哈赫,只有他俩让我有创作欲。
哈赫在我这就是最般配的,他们早该在一起。
我要给哈赫完整的一生。

『铁椒』幸福总是美好却短暂(11)

我搬回了大厦,这次没有带上Pepper和Morgan。


Natasha和Bruce分别找回了Clint和Thor。


五年不见,Clint脸上多了几分岁月所施加的风霜,眉梢眼角之间也多了一股从前没有的戾气,胳膊上也多了纹身,活像电影里的黑道大哥。


Thor的变化却令我们每个人都瞠目结舌。一头金发变得干枯且杂乱,原本完美的身材也被啤酒肚所代替,
和从前那个意气风发的雷神比起来简直判若两人。


不管怎么说,人聚齐了,这就是好事。


我们不分昼夜地做功课,几天后制定了作战计划。​


在出发的前一天,我没有和大家一起留在大厦休息,而是回了小木屋。​


在Pepper和Morgan都睡着以后,我一个人到实验室,录了一段较为伤感的视频,通俗来讲,就是遗言。


“Friday,万一我有什么不测,把这段录像播给Pepper和Morgan。”


“Yes, sir。”这时就要感谢她是个没有感情的人工智能了,要是换做Jarvis肯定不会答应。


第二天我按照约定好的时间提前几个小时起床,却发现Pepper不像往常一样躺在我身边。


​我看到Morgan坐在地上搭积木,上前问她,“Moguna,Mommy去哪里了?”


“Mommy在更衣室里呢。”​她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Dad最近怎么都不回来了?”


“因为Dad有事情要忙呀,这次忙完了我就一直陪着Morgan,好吗?”我低声哄着她,“Dad还能给你带回来几个哥哥姐姐,Morgan不是一直想要​哥哥姐姐吗?”


说话之间,Pepper从更衣室里走了出来。​


我愣住了。


她穿着雪白的婚纱,金色的长发被盘起,用一字夹别着头纱,脸上薄施粉黛,脖子上戴着我送她的那条有着特殊含义的项链。


婚纱的样式精致且繁琐,不像是临时准备的。


Morgan兴奋地拍起手来,“Mommy真是太漂亮了!”


她抬起头朝我和Morgan微微一笑,笑容像在晨曦中绽放的百合花。


也许是我的目光太过炽热。她略带羞涩地低下头,提着裙子走到我身边,“今天为我补上婚礼,好吗?”


我看了一眼墙上的钟,时间还早,执起她的手轻轻一吻。


“当然可以,请这位美丽的女士稍等片刻。”



我回房间以最快的速度换了我认为最体面的西服,然后找出了那枚放了很久的戒指。


那是在我们分手前我就订下的,本来想当做礼物送给她,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忘记了。


等我想起来的时候,我们已经分手了。


和好以后我又买了新的戒指。


在我向她求婚那天,我把新戒指套在了她的无名指上,这代表着新的开始。


现在她让我补上欠她的婚礼,我也没有时间再买新的,只好将这旧的请出来了。


因为没有牧师,我让Friday帮忙念了誓词。


“Miss Potts,你是否愿意接受Tony Stark成为你的丈夫?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都将永远爱着他,陪伴他,尊重他,直到生命的尽头?”


“我愿意。”她微笑着点了点头。


“Mr. Stark,你是否愿意接受Pepper Potts成为您的妻子?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都将永远爱着她、陪伴她,尊重她,直到生命的尽头?”


“我愿意。”我从兜里掏出一个丝绒盒子,拿出那枚戒指,为她戴上。



“喜欢吗?”


“美极了。”她看着手上灿烂夺目的蓝宝石,谈笑间满是对我眼光的赞赏。


“这是我在咱们结婚之前就买好的。”我故意模糊了时间点。


“是嘛?”她微微颔首,“很适合,我很喜欢。”


“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好姑娘Friday很有眼色的补充道。


我刚要照做,Morgan从外面的花圃中采了一束花,小跑过来递给我们。


我们都笑了。


“你真棒,我的小公主。”我摸了一下她的小脑袋表示夸奖。


我亲吻了她的唇,小Morgan站在一旁笑着看她的爸爸妈妈。


一吻过后,简单的婚礼就算结束了。


Pepper带着Morgan送我到车库,开车门前我对她说,“我认为咱们的婚礼有些简陋。”


“等你回来,大家都到齐了,再办一个。”她显然不觉得这是个问题。


“好的,到时候让睡衣宝宝和Moguna给咱们当花童。”


“Dad,早点回来噢,”一直很安静的Morgan忽然开口,又补了一句,“记住,Mommy和我爱你三千遍。”


“哇,你爱我三千遍嘛?”我抬头看向Pepper,给了她一个拥抱,在她耳边轻轻说出了那句如同戒指一般藏了很久的话。








“我爱你们,千千万万遍。”







我很快到了大厦。


我们都换上了量子战衣,即将踏入时空穿梭。


“六颗宝石,三组队伍,夺回宝石,带他们回来。”

“一次成功,不能失误,也不能重来。”

“万事小心,相互照应,这是在为了我们的生命而战。”

“我们必须胜利。不惜一切代价。”

“祝大家好运。”


Steve的战前动员让每一个人都为之振奋,我赞许地看向他,他也坚定地看着我。



和老友并肩作战的感觉真好。


“一分钟后见。”Natasha明媚的笑颜也给我增添了几分信心。



『我们一定会成功。』我这样想着,与大家一起踏入了时间的隧道。









不好意思刚才发的时候带着坐标所以我又发了一遍没带坐标的,我不喜欢带坐标。

铁椒婚礼没有拍出来我一直觉得非常遗憾,事实上我觉得他们可能连婚礼都没有,只是领证了而已。因为那时候Tony和美队都打翻了,复联也解散了,他们应该是没什么心思办婚礼的。

所以这篇文里,我在Tony去拿宝石之前给他们补了一个简单而庄重的婚礼。

『没有来宾,没有牧师,只有你我。但我们之间的爱情得到了所有人的祝福。』

不知道各位看官喜欢这一章吗,反正我是挺喜欢的,因为下两章就要开虐了(懂我意思吧)

这篇的结局我还是会按着复联四走,就是Tony还是会牺牲,但我会让铁椒用另一种方式相见。毕竟复联四结局实在太意难平,如果不让他们团圆我怕是要难受一辈子。

大伙要是爱看欢迎喜欢推荐评论三连呀!!谢谢啦!!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