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蝴蝶玉扇坠

哈赫我超爱,目前只写哈赫,只有他俩让我有创作欲。
哈赫在我这就是最般配的,他们早该在一起。
我要给哈赫完整的一生。

『铁椒』幸福总是美好却短暂(12)

我们来到了2012年。


Bruce去拿时间宝石,剩下三人去拿魔方。


一切都很顺利,我们拿到了魔方。


我心想运气不错,正告诉Steve到巷子里等我们,突然被冲下来的Hulk推了个四脚朝天,箱子里的魔方掉了出来。


电话那头的Steve一头雾水,接着我便听到了一阵打斗声。


我们在巷子里集合。


我急中生智想到了新的办法,用仅剩的粒子去到1970年的新泽西州,这样既可以拿到魔方又能得到新的粒子。


Steve把权杖交给了Scott,他比我们焦躁得多。


他叫了Steve几句,没有得到回应后直呼了大名,Steve这才回头。


“万一不管用的话,你们可就回不来了。”他担忧而又急躁地说着。


“谢谢你给我们打气,小东西,”我转头看向了Steve,“你相信我吗?”


“我相信。”他毫不犹豫地回答了我。


“听你的?”


“我们出发吧。”


我们按下了时空导航仪的按钮,很快到达目的地。


兵分两路,Steve去拿粒子,我去取魔方。


在眼镜的帮助下,我毫不费力地找到了魔方。


我心头蔓延着狂喜,一阵陌生又熟悉的嗓音传入我的耳中,好一似冷水浇头怀里抱冰。


我扭头一看,是Howard,我的父亲。


“我认识你吗?”他这样问。


“不……先生,我是麻省理工学院来的访问学者。”我有些紧张的从口袋里掏出证件。


“你叫什么名字?”


“Howard,”我想到了Pepper的姓氏,信口胡编,“……Potts。”


我们俩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很快到了楼下。


我们开始交谈关于孩子这个话题。


Howard告诉我,“虽然我的孩子还没出生,但为了他,我什么都愿意做。”


我听到这话,心里像是被泼了一杯撒了糖的柠檬汁,欣喜又酸楚。

他离开了我的视线,我看到Steve站在远处,冲我比了个胜利的手势。


我指了指公文包示意我拿到了,Howard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很高兴见到你,Potts。”


“是啊,Howard,”我把鲜花交还了他,和他握了握手,他的掌心满是茧子。

“一切都会顺利的。”我这样说着,他不禁有些奇怪。

“谢谢你,”我浅浅拥抱了他一下,“……为我们国家所做的一切。”





我带着笑容和他说了再见,Steve见我这喜上眉梢的模样有些不解。


“堂堂美国队长与钢铁侠像做贼似的偷东西,以后把这个故事讲给Morgan,她一定笑成了花。”


我把我的想法之一告诉了他,我们一同笑了起来。


我有些感慨,似乎回到了纽约之战时,我和Steve上一秒吵的不可开交,互相揭对方的短,下一秒我们就肩并肩地去修引擎。


让我俩不吵架几乎不可能,但每次吵完,我俩总能摒弃前嫌,一致对外。


团结总能获得胜利,任何时候都是一样。







我们同一时间回到了大厦,几乎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色。


Clint却双膝一软,直挺挺地跪了下来。


“Clint,Nat去哪了?”Bruce问道。


我看到他的脸上夹杂着愧疚和悲伤,眼泪随之落下。


Bruce的笑容僵在脸上。


Clint告诉我们,灵魂宝石需要以魂换魂。


也就是说,Natasha牺牲了。






湖边的小亭子里,大家都沉默着。


“我们知道她还有什么家人吗?”我清楚的听到自己的声音在颤抖。


“有,”Steve回答了我,“也就是我们了吧。”


Thor认为我们能把她带回来,Clint怒吼着反驳了他。


“本来牺牲的人应该是我,”他冷静下来后是深深的自责,“她为那该死的原石牺牲了自己,是她赌上性命换来的。”


一直没说话的Bruce忽然大吼一声,抄起湖边的长凳丢了出去。


“我们不能辜负她。”


“我们不会辜负她的。”Steve擦干眼泪,接过了这句话。





我建议稍作休息,待会打响指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大伙必须养精蓄锐准备应对接下来的情况。


他们接受了我的建议。


我叫上Steve,我们一起来到Natasha的房间。


架子上摆着各种各样的相片,大部分是她和我们之间的合照。


我拿起一个相框,这是她在给我当助手的时候,我们一块合的影。


记忆顺着照片回到从前。


我以为自己命不久矣,略带伤感的问她:“如果这是你最后一个生日派对,你会怎么过?”


“和喜欢的人做想做的事。”她这样回答我。


我认为她说的对,所以昨天晚上我选择和妻子女儿一起度过,今天早上我和Pepper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婚礼。


『Nat,昨天晚上,今天早上,你可有和Bruce待在一起,做你们想做的事吗?』


我在心底这样问她。


照片上的她明眸皓齿,美艳动人,像极了清晨带着露水的玫瑰花。


可她没有回答我,她再也不会回答我任何话了。


我的目光顺着手里的照片看向书架。每个相框上没有一丝尘灰,这个红发姑娘得是有多么珍惜我们这个大家庭,才会连合照都擦拭得一尘不染。


我这样想着,往事一一从我心头掠过。


纽约之战,她帮我关闭虫洞;

Steve和我意见不合,她从中调节;

Thanos给我们留下阴影后,她苦苦维持复联这个大家庭;

小Morgan出生,她给了她全部的爱;

我们决定进行时空穿梭,她跟着大伙一起,夙兴夜寐,宵衣旰食,只为把消失的人们带回来。

她说要把所有人带回来,却再也没有人能像Clint带她进复联一样,把她带回这个大家庭。


她永远留在了沃米尔冰冷的崖底。


红玫瑰在冰雪中独自盛放。


我想起临行时,她说一分钟后见,神采飞扬,笑靥如花。


她喜欢开玩笑,所以临别之际跟我们开了个巨大的玩笑。


我们多希望这只是个玩笑,我们多希望一打开门,她就好端端的站在门口,笑着说她回来了。


但这不可能了,她永远也回不来了。


我放下了照片,动手帮Steve整理了她的遗物,把她的遗物交给了Bruce。


“放心吧,”我拍了拍他的肩膀,重复了一遍他的话,“我们不会辜负她的。”


Bruce沉重的点了点头,泪水无声的从他脸上滑落。


我看到了窗外和煦的阳光,一只蝴蝶在花圃中欢快地跳着叫不出名字的舞蹈,日暖风和,燕语呢喃。


Nat,你看到了吗?这样美丽的景色。




我们的心愿就快实现了。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老命🙃

这章昨天晚上写着写着睡着了,寡姐领盒饭那段是在医院边等叫号边写的,写着写着泪目了,这要是在家我怕是要哭死。

我写到『她没有回答我,她再也不会回答我任何话了。』这句,仿佛又看到了那个全世界最好的Natasha,她就在我面前,但她再也回不来了。

『她幻化成了天地间的一缕清风,随心所欲地跟着自己的心飘荡。』

『她来到了大厦门口,看着那个绿色大块头独自一人坐在石阶上,孤零零地等着那个不会再回来的她。』

绿寡也是意难平💔

复联四没有寡姐葬礼,所以在这篇文里我补了一个盾铁绿一起回忆她的情节(本来是想补个葬礼的但是不知道往哪加,因为电影里拿完宝石他们就马不停蹄的打响指了)

请各位看官放心,这篇不会BE,我会让铁椒绿寡这两对用另一种方式重逢,大概在中秋完结。

是我的文笔太幼稚还是节奏太慢还是铁椒这对cp太冷了……我感觉看这篇的人越来越少了……

希望大家踊跃评论啊!!

谢谢所有喜欢这篇文小伙伴们,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