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蝴蝶玉扇坠

哈赫我超爱,目前只写哈赫,只有他俩让我有创作欲。
哈赫在我这就是最般配的,他们早该在一起。
我要给哈赫完整的一生。

『铁椒』不思量,自难忘(10)

今年Tony送我的纪念日礼物很是特别。

那是一套为我量身定做的战甲,材质并不是纳米粒子,而是金属。款式和其他的没有多大区别,颜色却和那年生日他送我的蓝色长裙一模一样,倒是让我有些意外。


“喜欢吗?”他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大作,“还不错吧?”


“很好看,”我点点头,“只是你为什么不用纳米材料制作呢?”


“因为制作这套的时候我还没有研发出纳米战甲,”他牵着我的手,“这份礼物我很早就备下了,但我不知道你能否接受,所以一直没有送出去。”


“你无须担心这个,”我冲他一笑,“我喜欢这份礼物。”


这天中午,我在院子里给植物浇水,却看到Jerrod把我们种的枸杞都吃光了,只留下光秃秃的枝干在风中摇曳着。


我哭笑不得,转身让Friday把待在实验室里的Tony叫出来,他很快带着一身味道走进了厨房。


“我把你那套战甲的细节都加工好了,”他看上去心情不错,“这是我们的枸杞吗?干嘛不用我们自己种的?”


我只好笑着回应他,“都被你的羊驼吃了。”


“啊,这样啊,”他讪笑着走到我另一边,“首先,Jerrod是‘我们’的羊驼。”


“才不是呢,”我笑着反驳,“吃了我的枸杞,就不是我的好羊驼。”


“枸杞配沙拉应该很美味。”


“别别别,”我急忙阻止他想要帮忙的动作,“你还是别添乱了,离开厨房好不?”


他有些挫败,“不生气吧,老婆大人?”


“没事没事,好得很,”我把切好的香肠整齐地码在盘子里,“去告诉大小姐,午饭五分钟后就好。”


“我马上去请咱们的女老板过来。”他出去时顺手带上了门。


过了一会儿,Morgan迈着小步子走了进来,手里拿着Tony给我做的蓝色头盔。


“Mommy,”她把头盔放到一边,伸手要我抱抱,“Nat阿姨和Steve叔叔来了。”


“是吗?”我给了她一个拥抱,朝窗外看了一眼,“看来他们有事情要谈呢。”


“嗯,”她亲了一下我的脸颊,焦糖色的眼睛里充满大大的疑惑,“Mommy,他们在聊什么?Dad好像不开心的样子。”


我闻言笑了起来,“那Morgan出去陪着Dad好吗?我想Dad一定期待着小天使的拯救。”


“好!”她放下手里的头盔,哒哒哒跑了出去。


不一会儿,Natasha他们驾着车离开了,Tony抱着Morgan走了进来。


“他们怎么回去了?”我感到奇怪,“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嗯,”Tony点了点头,把他们刚刚交谈的内容告诉了我,我听了有些讶异,却没有驳回这个想法。


“亲爱的,”我神色严肃,“我认为你应该好好考虑一下。


“不,”他接过Morgan递来的果汁,笑着点了一下我的鼻尖,“没有什么可考虑的,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应该怎样庆祝。”


我笑着拍了一下他的手,他亲吻了一下我的额头。


是夜,我坐在沙发上翻着书,Tony从卧室里走了出来,跟Morgan互道晚安。


“不是我想攀比,”他洋洋得意地走到我身前,“但她刚才说她爱我三千遍。”


“是吗?她刚才说的?”


“你大概就在六百到九百这个低范畴里,”他把木棒咬在嘴里,我被他这幅孩子气的模样逗笑了。


“你在读什么呢?”他望向了不远处的投屏。


“就是一本关于堆置肥料的书。”


“堆置肥料有什么新鲜的,”他把木棒拿了下来,“我想起来了,顺便一说。”


我闻言微微皱眉,“我们是在说同一件事情吗?”


“时空穿梭。”他再次告诉了我。


我的心随着这句话语稍稍沉了一下,“那真是神奇并且,吓人。”


“是啊。”他也许是感到无力,坐在了沙发上。


我轻轻握住他的手,“我们能活下来真的很幸运。”


“我知道。”


“很多人都没能。”


“不,我帮助不了所有人。”他急忙否认。


“看起来你好像可以。”


“我现在停下来不就好了,我画个休止符,就此打住。”


“Tony,”我轻声打断了他,“试着让你停下来,将是我这辈子为数不多的错误之一。”


“我应该把这些锁在保险箱里,沉入湖底,然后上床休息。”他总喜欢用平常的语气说着不平常的事情。


我垂眸不语,过了几秒,凝视着他的眼睛,“但是你能休息得安稳吗?”


“是啊,你说得对,”他听到我这句话轻轻点了一下头,把手覆盖在我的手上,“Pepper,我向你保证,这次过后,再也没有什么能打扰到我们的幸福。”


“我相信你的承诺,”我微笑颔首,“也相信你的决定是正确的。”


“Pepper,”他的神情像是终于卸下了几千斤的重担,轻轻拥我入怀,我顺势靠在他肩头,他说:


“谢谢你理解我。”


“不用谢,”我摇了摇头,“不只是我,Morgan也会理解你的。”


“你知道吗?”他轻吻了一下我的额头,“Morgan刚才说,她爱我三千遍。我可没告诉她,我对你的爱,比三千遍还要多很多倍。”


“那你爱我多少遍呢?”


“我跟你说过的,不过你可能忘记了。”


“是吗?”我闭眼思索了一会,似乎有点印象,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


“你能再说一遍吗?”我含笑问道。


“不,”他眨眨眼睛笑了,“以后再告诉你。”



















我来更新啦!!!大家想不想我!!!!

这章是复4剧情,我注意到复4小辣椒那套蓝色的装甲不是纳米材质,应该是Tony很久以前就做好的,只是怕她不喜欢所以一直没送出来吧『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各位看官爱看的话记得喜欢推荐评论三连啊!!!

多留评论!!你们多一条评论多点一下喜欢我就多一份动力!!!

谢谢你们啊❤️

尤其谢谢每一章都看,每一章都点喜欢的小伙伴们❤️

我真是爱死你们这群小可爱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