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蝴蝶玉扇坠

哈赫我超爱,目前只写哈赫,只有他俩让我有创作欲。
哈赫在我这就是最般配的,他们早该在一起。
我要给哈赫完整的一生。

『铁椒』不思量,自难忘(11)

那天过后,Tony就搬回了大厦,每天晚上给Morgan讲故事的任务就落在我一个人肩上。


这天晚上,我把洗好的盘子摆在架子上,一抬头看见了Tony和Peter的合照。


我走到沙发上坐下,注视着手里的照片。


Morgan拿着故事书走了过来,坐到我身边好奇地打量,“Mommy,这个小哥哥是谁?”


“啊,”我把照片递给了她,接过了她手里的故事书,“他是Daddy的好朋友,他叫Peter。”


“Peter哥哥真帅呀,”她笑着赞道,“Mommy,我想要Peter哥哥陪我玩。”


“好,”我捏了一下她肉乎乎的小脸蛋,“Peter哥哥去旅行了,过几天就会回来陪Morgan玩了。”


“真的吗?”她开心地笑了,“那Peter哥哥也会讲故事吗?”


“应该会吧,”我抱起她走向卧室,“好了宝贝,故事时间到了。”


她乖巧地躺好,我给她念了一个童话故事。


“现在你该睡觉了,”我笑着揉揉她带着奶香的棕色头发,“晚安,小公主。”


“嗯,晚安,Mommy,”她也报以微笑,“爱你三千遍。”


我帮Morgan关上了灯,转身回到自己房中看书。


正准备合上书休息的时候,一阵开门声在耳边响起。


是Tony回来了,他告诉我,他们已经制定好了作战计划,明天就要出发。


“所以,”我看着他在实验室忙碌的背影,大感无奈,“你今晚该好好休息,Tony。”



“不,我得最后检查一遍战甲的细节,”他正色说道,“别担心,Pepper,用不了多长时间。”


“好吧,那你别太晚,”我带上了门,“晚安,Mr. stark。”


“晚安,Miss Potts。”


这一夜我睡得并不安稳,第二天很早就醒了。


我准备好早餐,看着窗外初升的太阳,心念一动,找出了那套放了很久的婚纱。


我化了个淡妆,穿上了雪白的婚纱。金色的长发被盘成髻,用一字夹别着头纱,脖子上戴着那条有着特殊意义的项链。


梳妆的过程花了不少时间,我满意地看着镜中的自己,打开门走了出去。


Tony看到我的一瞬间愣住了,像是没预料到我准备的这份惊喜。Morgan却兴奋地拍起手来,“Mommy真是太漂亮了!”


“谢谢,”我冲她微微一笑,提着裙子走到Tony身边,“今天为我补上婚礼,好吗?”


他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执起我的手轻轻一吻。


“当然可以,请这位美丽的女士稍等片刻。”


他转身进了卧室,以最快的速度换好西装出现在我面前,手里拿着一个头盔。


他把头盔摆在桌子上,“Friday,帮我们念一下誓词。”


“Yes, sir,”Friday优雅的声音很快响起,“Miss Potts,你是否愿意接受Tony stark成为你的丈夫?无论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都将永远爱着他,陪伴他,尊重他,直到生命的尽头?”


“我愿意。”


“Mr. Stark,你是否愿意接受Miss Potts成为你的妻子?无论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都将永远爱着她,陪伴她,尊重她,直到生命的尽头?”


“我愿意,”他像上次求婚一样从兜里掏出一个丝绒盒子,拿出一枚蓝宝石戒指套在我的无名指上。


“喜欢吗?”


“美极了,”我微微颔首,“你什么时候买的?”


“在我们结婚之前。”


“是吗?”跟我不一样,这套婚纱是我在结婚后订下的呢。


但我还是表示了赞许,“很适合,我很喜欢。”


“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好姑娘Friday很有眼色地补充道。


他刚要照做,只见Morgan从外面的花圃中采了一束花,小跑过来递给我们。


我们都笑了,Tony夸她做得好,摸了摸她的小脑袋表示赞赏。


我们轻轻吻了一下,小Morgan站在一旁笑着看她的爸爸妈妈。


一吻过后,简单的婚礼就算结束了。


我带着Morgan送他到车库,临行前他笑着对我说:


“我认为咱们的婚礼有些简陋。”


“等你回来,人们到齐以后,再办一个就是了。”我并不认为这是个问题。


“好的,到时候让睡衣宝宝和Moguna给我们当花童。”


“那可太好了,”我深以为然,“Morgan还想听她的Peter哥哥讲故事呢。”


“这个没问题,”他的语气转为认真,“婚纱你是什么时候准备好的?”


“就在你说梦见我们有了Morgan那天,”我笑得开怀,“还记得吗?我给你准备的惊喜。”


“当然记得,”他点了点头,“我喜欢这份礼物。”


“Dad,早点回来,”一直没说话的Morgan突然开口,又补了一句,“记住,Mommy和我爱你三千遍。”


“哇,你爱我三千遍吗?”他抬眼看着我,“想知道我爱你多少遍吗?Pepper。”


“嗯,”我轻声应了一句,“愿闻其详。”


他轻轻抱住了我,在我耳畔低声说了一句:


“我爱你,千千万万遍。”


我闻言不语,轻吻了一下他的脸颊,和Morgan一同微笑着目送他远去。


他们一定会成功的。


Because they're the Avengers.


























我来更新了!!!想问问各位看官是我哪里写得不好吗……为什么我感觉看我文的人越来越少了……

这章婚礼我加了许多Tony视角那篇没有的细节和话语,因为两人视角不一样,所以小辣椒视角相对来说细节会多一点❤️

写婚礼我还是挺开心的,下一章就是我最不想写但是不得不写的一段了💔

其实我觉得站在小辣椒视角还是挺残忍的,她老公上午还在跟她举行婚礼,说爱她千千万万遍,下午人就没了……

海誓山盟终成空💔

不过不用担心,我会给他们一个好结局❤️

各位看官要是爱看,记得喜欢推荐评论三连啊!!!!有建议或意见欢迎提出来!!!

铁椒这对CP本来就冷,你们给予的支持是我打字时最大的动力❤️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