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蝴蝶玉扇坠

哈赫我超爱,目前只写哈赫,只有他俩让我有创作欲。
哈赫在我这就是最般配的,他们早该在一起。
我要给哈赫完整的一生。

『铁椒』不思量,自难忘(12)

一段时间过后,我感受到一阵轻微的震动,急忙打开了屋里的安保系统。


随后我就接到了消失五年的Happy打来的电话。


他们成功了。


“简直不敢相信,”电话那头传来Happy欢快的声音,“他们太了不起了。”


“是啊。”我笑着应了一句,心情却没有想象中的明朗。


我们还没叙上两句话,震感再次传来,我的预感得到了证实。


我查明了来源,是大厦遭到了袭击。还好,这座房子离那儿很远,防护措施也足以保证Morgan的安全。


我叮嘱了Morgan几句,迅速换上战甲,朝大厦的方向飞去。


我赶到战场时,许多消失的人们在Strange的带领下比我先到一步。


Tony见我来了,神色十分惊讶,像是完全没料到我会赶来似的。


我只朝他微微一笑,示意他无需担心。


我说过我也要来的。


最后一战,让我与你一起面对。


“Avengers,”Cap举起右手大喊着,锤子应声而至,发出一声脆响。


“Assemble。”


我用掌心炮击毙了敌人的飞船,Tony上前与我一同御敌。


我们事先并未向对方打过招呼,此刻却放心地把后背交给对方,默契得像是合作多年的战友。


Scott要把手套送回原来的地方,大家都在帮他拖延时间。


Thanos带来的火炮齐齐发射,有许多落在了湖泊里。


我在电话里提了一句,还好Strange及时发现并制止,这才避免了决堤的惨剧。


Cap用锤子帮忙带着手套的Peter摆脱了一群妖魔鬼怪,我飞速上前接应Peter。


越来越多的炸弹落了下来,一道金光把Thanos带来的飞船炸了个四分五裂。


是那个把Tony和Nebula从外太空接回来的女孩子,Peter看着赶来的大波敌人,有些犹豫要不要把手套交给她,“你能打赢他们吗?”


“别担心。”Wanda率先说道。


“她还有帮手。”


越来越多的女英雄们赶来支援,我看了一圈,很奇怪,没有见到Natasha,也许她是在解决别的敌人吧。


枪支弹药如潮水一般向我们袭来,一架飞船朝我们这边发射火炮,我正想出招抵挡,却感到一阵剧烈颤动,那飞船很快化为灰烬。


我有些惊讶,但没有因此而感到喜悦,心头反而蔓延着巨大的不安。


我很快找到了Tony,他有气无力地靠在树下歇息,半边身子伤痕累累。 


刚才那个响指是他打的,我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Rode站在一旁默默垂泪,Peter也是泣不成声。


我走上前把泪流满面的Peter扶了起来,跪坐在他身前,把手放在他胸前的反应堆上。


他见我来了,黯淡的眼神恢复了一丝光亮,轻声叫了一句我的名字。


“Hey, Pepper。”


他伸出左手轻握住我的手,将掌心中最后一缕温暖传递给我。


我知道我马上就要失去他了,但我仍抱着一丝渺茫的希望,“Friday?”


“生命机能极低。”这句话如同利刃一般刺穿了我的心脏,须臾间的悲伤很快就被我用笑容掩饰了过去。


我们都含着眼泪,却都带着笑容看向对方。


他温柔地凝视着我,眼底是遮不住的深情和眷恋,像是要把我整个人刻进他的心里一般。


也许是怕看到我下一秒就嚎啕大哭的模样,他很快移开了目光。


“Tony,看着我。”我不想让他留下遗憾,绽出了一个最美的笑容。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强忍着不让眼泪掉落下来,“你现在可以休息了。”


话音刚落,他胸前的反应堆闪了几下,如同茫茫黑夜里的几点疏星散发出的微弱光芒,很快消失在无边夜色里。


那是他残存的生命,在我指间缓缓流逝。我看着熄灭的反应堆,自己的一颗心几乎也随着它的沉寂而停止了跳动。


很快,他的手无力地垂了下去,视线也变得涣散,失去了原本的焦距。


我有些恍惚,就在今天早上,这只手的主人还为我戴上戒指,为我整理头纱,说要等人们聚齐以后再办一个盛大的婚礼,说爱我千千万万遍。


四下里万籁无声,耳边似乎隐隐约约传来他说过的话:


“我答应你,以后每年圣诞,我都陪着你和Morgan。”


“Morgan说爱我三千遍,我可没告诉她,我对你的爱,比三千遍还要多上很多。”


“Pepper,这次过后,再也没有什么能打扰到我们的幸福。”


“到时候让睡衣宝宝和Moguna给我们当花童。”


想到这些,我再也难以抑制心中的悲痛,轻吻了一下他的脸颊,伏在他肩头放声大哭。


他却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为我擦掉泪水,轻抚我的头发,对我说上许多深情的话。


这些深情的话,以后再也听不到了。


我们一同许下过的所有誓言,从此成空了。






















对不起啊,这么多天没更新,让各位看官久等了,实在抱歉❤️

讲真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这段,太难受了,Tony视角那篇写到这是边写边哭,小辣椒视角这篇我想哭都哭不出来了💔

太难过了,我最不喜欢就是阴阳相隔这种套路,要知道留下来的人才是最辛苦的💔

复4看到女英雄们集结的时候想到寡姐了,如果寡姐还在,她肯定是冲在最前面的💔

如果没有阿灭捣乱,铁椒绿寡本该是两对神仙眷侣,过着自由自在快活的日子💔

可惜没有如果💔

评论(5)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