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蝴蝶玉扇坠

哈赫我超爱,目前只写哈赫,只有他俩让我有创作欲。
哈赫在我这就是最般配的,他们早该在一起。
我要给哈赫完整的一生。

『铁椒』幸福总是美好却短暂(5)

两个月后,Pepper的精神好了不少,妊娠反应也变得没那么严重。肚子也一天比一天鼓,倒显得她更瘦了。


我鼓捣出的炒菜机器人每天按照Friday给的菜谱变着法子给Pepper做营养餐,她前些日子因为孕吐都没怎么好好吃饭,瘦了好几斤,我看在眼里,心里直堵得慌。


Nat把Pepper怀孕这个消息告诉给了所有能找到的人。我们收到了他们寄来的礼物和祝福。


Steve也给我们寄了信,信的内容无非就是恭喜和祝福,再就是跟我们说要打起精神面对生活。


我给他​回了一封信,内容不多,只是对他的祝福表示了感谢,多余的话我也不想说。


​“大家送的礼物你都看过了吗,”Pepper一边叠着Bruce送的印着Hulk图案的小睡衣一边问我,“这睡衣给男孩子穿比较合适。”


“我也这样觉得,我还是喜欢Nat送的小裙子和小皮鞋。”我说的是心里话,Natasha和Bruce送礼物时都不商量一下的嘛?


​“话说回来,”Pepper走到沙发前坐下,我连忙给她腰间加了个靠垫, “你觉得Morgan会是男孩还是女孩?”


我想都没想就回答了,“我希望是个女孩,一定和她妈妈一样漂亮。”


“那咱们猜一下她的头发是什么颜色的​?”


“我希望是金色,金色的头发可好看了。”我帮她倒了一杯热牛奶,她接过以后没有马上喝,而是放在一旁,然后搂着我的脖子,给了我一个温柔的吻。


“Tony,我真开心。”她靠在我的肩头,带着哭腔说道。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最近她的情绪不太稳定,时而开心时而难过。我知道这是因为孕妇的情绪波动比较大,所以她每次哭泣我都会替她擦掉泪水,对她说我爱你。


​“嗯,我知道,我也是。”我按照惯例帮她擦掉眼泪,“Pepper,我说过不会再有意外发生了,别担心,好吗?”


她摇了摇头,“我不是因为这个,​我只是为Morgan得到这么多人的祝福而感到高兴。”


“是的,我明白​,”我摸了摸她的肚子,目光也变得柔和起来,“她真是个有福气的孩子。”


​又过了两个月,这时Pepper已经怀孕七个月了。我也变得越来越紧张,生怕她出一点闪失。


要是能找到​Clint就好了,不知道他和他的家人怎么样了,是还在呢还是消失了。


我问过Natasha,她说他们现在还没找到他的踪迹。


这天Pepper突然提出想​搬回大厦住,我有些犹豫,生怕自己触景伤情,“亲爱的,能告诉我为什么嘛?”


​“我快生了,我不想去医院住,我讨厌消毒水的味道。大厦也是我们的家,而且到时候要去医院更加方便不是吗?”她是这样回答我的。


其实我心里明白,她是想让大家一起见证Morgan出生​。


我想了想,也有道理,就答应了。



​我们搬回了大厦。


Natasha见到我们回来非常开心,因为Pepper肚子太大所以只给了我一个拥抱。


Steve朝我们淡淡一笑,我也只是点了个头。Rode怕气氛尴尬便拍着我的肩膀嘘寒问暖。


“怎么没见Bruce?他去哪里了?”我打开了刚买的芝士汉堡,随口问了一句。


“他说怕出来吓到你和Pepper,先躲起来了。” Rode拿起了旁边的可乐。


“以前Hulk出来的时候都没被吓到,现在他有什么吓人的?​”我感到十分不解。


等我见到Bruce的时候,​所有疑问都烟消云散了。


他告诉我,他和Hulk​和解了,现在他俩合二为一了。


我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Natasha也支持你吗?”


​“她对我的爱并没有因为我的体型而发生改变。”Bruce说这话的时候脸上挂着甜蜜的微笑,让我有些反应不过来。


但我仍打心眼里为他高兴,“恭喜你,Bruce,​你终于解决了自己人生里的一道难题。”


“谢谢你,Tony,”他和我握了握手,“我听Nat说你之前和​Cap闹得很僵,希望你们也能早日和解。


我听到这话,表情有些僵硬,但我很快就换上了笑容,“谢谢你,Bruce。”


我说的是谢谢,只是领了他的情,并没表示要和Steve讲和。


我们就这样在复仇者大厦相安无事的过了一个多月,如果不是人少了点,真让我怀疑回到了过去。


要是大家都还在,那该多好。​



我有些想念从前的日子。









对不起昨天晚上写好了忘记发出来了x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