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蝴蝶玉扇坠

哈赫我超爱,目前只写哈赫,只有他俩让我有创作欲。
哈赫在我这就是最般配的,他们早该在一起。
我要给哈赫完整的一生。

『铁椒』幸福总是美好却短暂(4)

​今天陪Pepper做产检的时候意外碰上了Natasha。


距离上一次我们见面已经过了好几个月,她的气色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推移而好转,反而越来越差。她没有化妆,一双美目下青黑色的眼圈暴露了她无论是精神还是身体都大不如前,我看着有些心酸。


她见到我们时有些惊讶,但还是微笑着朝我们招了招手。“Tony,Pepper,好久不见了。”


我们也笑着和她打招呼,Pepper说晚上想去以前我们一块聚餐过的那家烤肉店,她并不知道我们以前在那聚会过,于是邀请Nat一起。Nat没有拒绝,这让我有些吃惊。


​“说说吧,几个月不见,怎么你们都来医院了?”Nat一边切着牛排一边问我。


我让服务生把Pepper的红酒换成果汁后,拿起Natasha的病历​反问,“这上面写的是你重度失眠,Nat,我认为你应该先关心自己。”


Pepper闻言握住了她的手​,算是一种无声的安慰。


Natasha闻言放下了刀叉,低头沉默了很久。


​片刻后她才抬起头,眼里蓄满了泪水,“Tony,我没办法,我睡不着。你知道的,无论是Loki还是奥创,我们都赢了,却输给了Thanos的一个响指。看着战友在自己面前消失却什么都做不了,我从来没有一刻认为自己是这样的无能。”


我当然理解这种心情,Thanos带来的伤害不会根据时间的变化而消失,只会越来越深。


​我不知道怎么安慰她,毕竟我的强项是损人和起外号,“Nat,我们都尽力了,这不是你的错,更不能怪你,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扯远了,你还没回答我。”她擦干了眼泪问道。


“那是因为,”Pepper突然开口,“我怀孕了。”


Natasha听到这话,无精打采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笑影,​“是吗?这可太好了。我太好奇Tony成为超级奶爸是什么模样了。”


“是啊,看来斯塔克工业要改行做婴幼儿产品了。”


餐桌上的气氛因为Morgan的到来而变得不再严肃,反而变得融洽。


『要是复仇者们都到齐了,那该多好。』我不禁这样想。


​接下来的日子里,Natasha两三天就会跟Pepper通一个视频电话,精神也比之前好了不少,巴掌大的小脸上也有肉了,如果黑眼圈也跟着消失那就更好了。


“Nat,你的黑眼圈这么严重,我都怕以后吓到Morgan。”我抚摸着Pepper微微隆起的小腹,心里想着这会是个男孩还是女孩。


视频那头的Nat露出了冬日暖阳般​的笑容,“放心吧,Morgan出生以后,我保证让她看到一个漂漂亮亮的Nat阿姨。”



“你可得言而有信。”​Pepper笑着打趣道。


Natasha嘱咐了几句后就笑着挂了电话,Pepper​因为怀孕很快感到疲惫,我把她抱上床,不一会她就睡着了。


我想到最近Nat因为Morgan的到来一天比一天有精神,原本阴郁的心情也逐渐变得晴朗起来。


大家都会越来越好的,一定会。​


我揣着满怀的希望​,握紧了Pepper的手,关上了灯。








写到这我一直在思考,那五年寡姐到底知不知道小摩根出生了。如果知道的话为什么复联四和摩根没有互动,如果不知道为什么看见摩根她却一点不惊讶。我个人认为这就是剧情bug,毕竟Tony回来以后对寡姐是没什么恶意的,而且寡姐本人也很喜欢小孩子。

所以在这篇文里我想让小摩根认识她,也算是补上复联四的一个缺憾吧。

毕竟在复联四里,摩根再也见不到她的小娜阿姨了💔

写到这我又想哭了,nmd为什么

难受💔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