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蝴蝶玉扇坠

哈赫我超爱,目前只写哈赫,只有他俩让我有创作欲。
哈赫在我这就是最般配的,他们早该在一起。
我要给哈赫完整的一生。

『铁椒』幸福总是美好却短暂(7)

我的猜测是对的,Morgan出生以后,我们几个对她倾注了全部的爱。


我像所有新手爸爸一样,学着抱孩子,给宝宝换尿布,冲奶粉。


这些事情我本可以交给成了精的机器人去做,可我却不想,我想亲身体验带孩子的乐趣。​


Morgan是个很乖的小孩,不怎么哭,​饿了和尿了才会哭,哭了也很容易被哄睡着。


她会睁着焦糖色的大眼睛​好奇的打量着这个世界,也会在睡梦中吐着泡泡。


她最喜欢的是她妈妈。总在Pepper抱她的时候伸出小手抓她金色的头发玩,冲着她甜甜一笑。


她也喜欢躺在Natasha的怀里,听着Nat轻轻哼唱的摇篮曲,在Nat的歌声中进入甜蜜的梦乡。


​Steve会抱起Morgan举高高,对于她拉扯自己本就不长的金色头发这一举动表示十分无奈。


Rode会跟她讲在军队里发生的趣事,Bruce会让她坐在自己的肩膀上,带她看星星和月亮。


晚饭后我们聚在客厅,Natasha和Steve都在看书,Rode在看电视,我和Bruce在研究新的发明,Pepper在给Morgan扎小辫子。


“Dad,我是从哪里来的呀?”刚刚学会说话的Morgan眨巴眨巴眼睛,一脸天真的问道。


大家听到这话都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等着看我怎么回答。


终于到了每个家长都不可避免的问题了么,我的八核大脑飞速运转着,“你是Dad和Mommy爱的结晶,因为我们相爱,所以有了你,我的小公主。”


我嘴上这样回答着,心里却想什么时候找个时间给她上一节生物课,不能因为Morgan年龄小就让她缺失了这方面的知识。


​“Dad,为什么我没有哥哥姐姐?”小Morgan睡觉前又问了我一个问题。


“……”​


小孩子无意问的问题却戳中了我的心事。


我想到了那天,Peter​在我眼前消失。


他紧紧地拥抱着我,哭着说他不想走。


我眼睁睁的看着他灰飞烟灭,伸手去抓却什么都抓不到。


我跟那孩子说过,“如果你出了事,我会觉得是我的责任。”


的确,我确实认为那是我的责任。


要是Peter活了下来,Morgan会有世上最好的哥哥。


我安慰失眠的Natasha,其实也是在安慰饱受内疚和自责所折磨的自己。


Steve告诉所有人,要打起精神面对生活。但他不说我也能感觉到,他是在身心俱疲的情况下勉强支撑着。


他自己生活在黑暗中,却希望人人都能得到光明。


我们每一个人看似走出了悲伤,其实在看不见的地方,都被Thanos所留下的阴影笼罩着。


Pepper敏锐地察觉到我的神色有些凝重,笑着哄着Morgan,“Morgan虽然没有哥哥姐姐,但Mommy可以给你生个小弟弟或者妹妹。”


“真的吗?”她听到这话开心的拍起了小手。


​“那Morgan现在乖乖睡觉好吗?”我整理了一下情绪,轻轻捏了捏她肉乎乎的小脸蛋,“晚安,小公主。”​


我们帮她关上了卧室的灯,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Tony,”Pepper主动给了我一个拥抱,​“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是吗?”我​摸了摸她的头发,打趣地问,“你刚才和Morgan说的是认真的还是哄她玩呢?”


“这要看缘分了。”


“不,”我看着她的眼睛,认真地说,“我认为有Morgan就够了,生孩子对你来说实在是太辛苦了。”​


​“好吧,”她靠在我的肩上,“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能够把所有人带回来,你会去吗?”她闭着眼睛,声音软绵绵的,让我想到了深夜电台里的女主播。​


当然会。​


我心里是这样想的,却回答了相反的答案。


“你一定会的。”​她笑着摇了摇头,“凭我对你的了解。”


我没有接这个话茬,而是与她相拥而眠。


她说的对,如果真给我这个机会,我一定会把所有人带回来。


但我也会保护好我现有的,​保护好Pepper和Morgan。



她们是上天给我最好的馈赠。​​












今天心情不错所以又更新啦!

生日过得很快乐,谢谢各位看官的祝福!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