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蝴蝶玉扇坠

哈赫我超爱,目前只写哈赫,只有他俩让我有创作欲。
哈赫在我这就是最般配的,他们早该在一起。
我要给哈赫完整的一生。

『铁椒』不思量,自难忘(9)

日子一天天过去,Tony初为人父的喜悦也逐渐被时间冲淡,即使他掩饰得再好,我也总能发现他眉梢眼角间藏不住的悲伤。


这天晚上,他突然对我说:“亲爱的,我们的新家也空了一段时间了吧?”


“是呢,”我正在看书,头也没抬,“怎么了?”


“我想搬回小木屋,”他握住我的手,轻声道,“带上你和Moguna,你觉得呢?”


“可以啊,”我停下翻书的动作,轻描淡写地答应了。


这倒让Tony有些惊讶,“你不问为什么?Pepper?”


“不,”我拍了拍他的手,“我理解你,只有这样做才能减轻你的心理负担。”


“谢谢你,”他轻吻了我的手背,卧室的门吱呀一声开了,Morgan小天使抱着玩偶走了进来。


“Mommy,”她把玩偶递给她爸爸,然后扑到我怀里,把手里的千纸鹤送给了我。


“哇,”我爱怜地揉揉她的脑袋,“这是你折的吗?”


“不,”她冲我摇摇头,“这是Nat阿姨折了送给我的。”


我和Tony会心一笑,Morgan见到我们展颜,也跟着笑了起来。


“你们刚刚在聊什么?”


“Moguna,”Tony拉着她的小手,神色温柔,“Daddy和Mommy有一个很大的木屋,想带你搬到那里住,你觉得好吗?”


小姑娘也许是舍不得这里的人,听到这话有些难过地低下了头,一副要打雷下雨的样子,Tony连忙补充道:“要是你想念这里的人了,我们可以随时回来,住几天也没关系。”


她抿着小嘴想了一会,又掰着手指问道:“我们不在一起住了,叔叔阿姨还会像以前一样喜欢我吗?”


“当然,我的小公主,”Tony亲了亲她的脸颊,“我们对你的爱不会因为任何改变而改变。”


我把我们要搬家的事情告诉了大家,其他人还好,最不舍的就是Natasha。我以为她会出言挽留我们,但她没有,反而笑着对这个决定表示了赞同。


临行前Morgan给了他们一人一个大大的拥抱,还跟她的Nat阿姨贴着耳朵说了几句悄悄话。


我们带着Morgan搬回了小木屋,从这一刻起才算真正拥有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家。


Morgan是我们贴心的小棉袄。她愿意待在实验室里看她爸爸研究科学,或是去到车库一待就是一下午,然后父女俩手拉着手去找果汁棒冰和小饼干。


她喜欢观察我如何种植花卉,缠着我给她讲述园艺方面的知识,在我处理完事情以后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消除我一身的疲惫。


她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我们小心翼翼地呵护着这份礼物,幸福并感激着。


今年圣诞格外的冷,大雪接连下了几日,气温低得不像话,可谓是滴水成冰。


我坐在沙发上盖着毯子,像往常一样给Morgan讲故事,她靠在我身边,我念道:


“小女孩的最后一个愿望实现了,她见到了她的奶奶。她和她的奶奶在光明和快乐中飞走了,飞到那没有寒冷,没有饥饿,也没有痛苦的地方去了。”


“小女孩真可怜,”Morgan轻轻叹了口气,“她许了三个愿望,却只实现了一个。”


“嗯,”我微笑颔首,“宝贝,你要知道,人生不是所有愿望都能一一实现的。”


“不,Mommy,”她认真地摇了摇头,“我的愿望就实现了。”


“什么愿望?生日时许下的愿望吗?”


“嗯,”她笑着点点头,“我希望每一个爱我的人都能够天天开心,尤其是Dad和Mommy。搬了新家以后,Dad比以前开心多了呢。”


“是呀,谢谢你”我听到这话很是感动,轻轻抱住了她,“相信我,宝贝,你的心愿一定会实现的。”


此时Tony端着两杯酒走到餐桌旁,“你们在聊什么呢?”


我走上前接过一杯,他把另一杯放到一边,然后轻轻帮Morgan系好脖子上的小围巾,Morgan说她想念Natasha阿姨和Steve叔叔了。


“这样啊,”他切下一块苹果派递给她,“那咱们明天就回去看看他们,好吗?”


“好!”小公主开心地笑了起来,举起果汁与我们碰杯。


我把Morgan哄睡着以后,就看见Tony一个人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脸上带着淡淡的哀愁。


他主动抱住了我,我靠在他肩上,过了一会,我说道:


“Tony,你有心事。”


“嗯,”他没有反驳,轻声笑了起来,“什么都逃不过你的眼睛。”


“可以告诉我吗?”


“当然,”他亲吻了一下我的额头,半晌,缓缓说道:“我父母就是在圣诞节遭遇不测的。我记得那天早上我还和我父亲吵了几句,只是我没想到那会是最后一次。”


这又是我不知道的事情了,他说到这里停顿了很久,又续道:


“从那以后我就不太喜欢圣诞节了,每次一到圣诞,我就一个人待在实验室或是酒吧。认识他们以后,就和他们一起庆祝,我从来没有和你一起过过圣诞,现在给你补上。”


我抬头与他对视,绽出一个微笑,“你还欠我一个婚礼呢,什么时候补上?”


“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他帮我把鬓角的碎发搭在耳后,“我答应你,以后每年圣诞,我都陪着你和Morgan,好吗?”


“说到做到?”


“说到做到。”


“好的,Mr. Stark,现在咱们该往Morgan挂在床头的袋子里放礼物了。”


他如梦初醒,我早就猜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不由得莞尔一笑,“要是我不说你都忘记了吧?”


“就算今年忘了还有明年呢,”他拿出早就做好的芝士汉堡模型,漫不经心的说着。


“你知道吗?”我的笑容逐渐收起,认真对他说道:“Morgan对我说,她希望你天天都能开心。”


“是吗?她告诉你的?”Tony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惊讶,又夹杂着些许欢喜。


“这是她过生日时许下的愿望,我也是刚刚才知道。”


“哦,这样啊,”他若有所思地看着手里的模型,唇边勾起一抹笑意,“那我可不能辜负小天使的心愿。”


我轻轻抱住了他,窗外的雪越下越大,即使是看着也能感到刺骨的寒冷。


但此时此刻,我靠在他怀里,整颗心被前所未有的满足占据着,只觉说不出的温暖。


次日清晨,我们看着Morgan对新玩具爱不释手的样
子,相视一笑。


一转眼,Morgan四岁生日到了,这次她许的愿望是用Cap的盾牌滑雪,我听到这愿望直接笑出了声。


Tony也笑了,先是跟她保证了明年冬天带她滑雪,随即温柔地跟她解释了为什么不能用盾牌滑雪。


“那是Steve叔叔很重要的东西。”


“那怎么会在Dad这里呢?”


“因为我们之前闹了点矛盾,Dad一直想找个机会跟他讲和。”


“那你们快讲和吧,”小天使哒哒哒走过去给他一个拥抱,“以后都不要和Steve叔叔吵架了,好吗?”


Tony抬头看了看我,神色有一丝犹豫,我笑着冲他点点头,他很快臣服了。


“好,我的小公主说什么,我都答应。”


他帮Morgan切了蛋糕,给了我一个温柔而绵长的吻。


我也温柔地回应他,心里想着,如果时间能够停止在这一刻,那该多好。


这也许就是生活最美好的样子吧。



















我来更新啦!!!!大家想我了吗!!!

这章昨晚写完了忘了发出来,不好意思!!

说好的星期一或是星期二却拖到了星期四!!!对不起!!!

合集已经弄出来啦,大家以后阅读更加方便❤️

各位看官爱看记得喜欢推荐评论三连!!!

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