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蝴蝶玉扇坠

哈赫我超爱,目前只写哈赫,只有他俩让我有创作欲。
哈赫在我这就是最般配的,他们早该在一起。
我要给哈赫完整的一生。

『铁椒』不思量,自难忘(14)

在举国为Tony哀悼的时候,我们给Natasha举办了一个简单的葬礼。


Bruce把她的衣冠冢设在Tony的坟墓旁边,上面放着她送给Morgan的宝石花环。


我记得那时,是给Morgan过生日,她说希望Morgan就像这花儿一样,开得灿烂明媚,永远不会凋谢。


可她自己却凋谢了,在最茂盛的年纪。


时间过得飞快,神盾局来了不少新人,Rode回到军队里指导新人训练,Bruce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科研上,为国家做了不少贡献。


我则发展起了公益事业,在Morgan成年以后,我偶尔也会独自去到世界各地旅游,把沿途的风景拍摄下来,做成明信片寄给他们。


那天过后,我再也没有梦见Tony。即使我日复一日地思念着他,他也没有在我梦中再次出现过。


一转眼,Peter长成了大人的模样,Morgan也出落得亭亭玉立,两个孩子都完成了自己的学业,也都遇见了心仪的人。


说来也是缘分,Morgan的男朋友George也是麻省理工学院毕业的,还是Bruce的学生。


那是Morgan第一次跟我聊起爱情这个话题,在她提到George的时候,神情娇羞可爱,平日里的天才少女此刻也只是个谈了恋爱的小姑娘。


她滔滔不绝地跟我讲述她的心上人有多温柔体贴,最重要的是能够理解她,与她心意相通。


我后来见了George几面,确实是个稳重的孩子,Bruce和Rode也很看好他们,他俩对此时常感叹:“缘分真是妙不可言。”


这一年我收到了Peter寄来的信,信的内容是他要结婚了,想邀请我去参加他的婚礼。


我给他准备了许多礼物,其中就有Tony当年送我的音乐盒。我把我的祝福写在明信片里寄给了他,他也给我回了一封信:


“谢谢你,Mrs. Stark,”我能想象这孩子感动又欣喜的语气,“我会带着你们的祝福,好好地生活。”


我参加了Peter的婚礼,在席上遇见了Bruce和Rode。


我们三人聚在一起聊着最近发生的趣事,气氛是久违的其乐融融。


然而好景不长,Peter的婚礼过后,Bruce就病了起来。


按理说他的体质是不会生病的,我问过医生,医生说,他这些年太过劳累,又太伤心,精气神被一点一点耗尽,心力交瘁,油尽灯枯,怕是难好。


Morgan和George时常去看望他,Peter有时也去,我和Rode也时常去陪他说话,让他的日子过得不是那么单调。


我去看他的时候,他总是孤零零地坐在落地窗前看着风景,手里握着一条项链,或是Natasha和他的合影。


我能猜到这条项链和Natasha有关,但我仍是好奇背后的故事。有一次我向他问起,他才缓缓告诉了我:


“我们决定进行时空穿梭的前一天晚上,Nat和我并肩坐在窗前,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商量着任务过后,我们要去哪里。”


“我对她说,也许我们可以像Clint和Tony一样,拥有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家。我们已经浪费了太多时间,这次过后,应该把逝去的时间都找回来。”


我闻言心中一酸,“她答应你了吗?”


“没有,”他摇摇头,露出一丝苦笑,“她只是笑着听我述说,并没有答应我。”


“Tony倒是答应我了,可他没有做到,”我擦掉了涌出的眼泪,“后来呢?”


“后来,我见她面带愁容,知道她是在为明天的任务担心,就说:‘真可惜明天不是和你在一组执行任务,不然我就能再见到你潇洒的身姿了。’”


“她听到这里终于露出了笑容,解下脖子上的项链递给了我,对我说:‘没关系,你带上我的项链,就像我在你身边一样。’”


“我当时就有种不好的感觉,但我没说什么,只收下了项链,还以为是我想得太多。”


他说到这里,眼泪扑簌簌落了下来,我从旁边的纸巾盒里抽出几张纸巾递给了他,良久,他才道:


“我不怪她,”他的声音里带着深深的无力,“我只是很想念她。”


Bruce就这样病了一年多,这一年多里,Peter当上了爸爸,Morgan和George正式订婚,他的病却没有好转的迹象,反而一日重似一日。


Rode和我对此束手无策,几个小辈也是忧心忡忡。


他自己倒是看得开,虽然没法参加Morgan的订婚宴,但隔天就把两个孩子叫去嘱咐了不少话。见Rode和我整日里愁眉不展,还反过头来劝慰了我们许多。


“不用难过,Pepper,”他笑得欢畅,“死亡也是人生的一部分,每个人都要经历的。”


“不,”我立马反驳了他,“你要快些好起来,Morgan的婚礼可不能少了你。”


“就是,”Rode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得放宽心,病才好得快。”


“说来也奇怪,Nat离开以后,我天天都梦到她,最近却没有梦到了,”他长叹一声,“我好想她。”


我听到这话,心里不由自主地沉了一下。


此时正是冬天,窗外凛冽的寒风呼呼地刮着,鹅毛大雪纷纷落下,像极了我现在的心境。我与Rode对视一眼,只见他也是满目忧愁。


Bruce却并不在意我们的忧虑,他只是注视着手里的项链和床头柜上的照片,眼中是沉积了一生的深情。


也许在他心里,是真的很想和Natasha团聚吧。


但我仍是希望他能好起来,毕竟下个月就是Morgan的婚礼了。
























我来更新啦!!!

讲真我觉得绿寡比铁椒还惨,铁椒好歹还有五年的时光,还有可爱的女儿。博士和寡姐在一起的时间掰着指头都数得过来,他俩真的错过了太多太多💔

铁椒婚礼补上了,寡姐葬礼也补上了❤️

铁罐在临行前的夜晚陪伴着妻子和女儿,小娜也和自己的爱人依偎在一起说着话❤️

之前Tony视角我写到:

『Nat,昨天晚上,今天早上,你可有和Bruce待在一起,做你们想做的事吗?』

她有,她还把自己的爱物交给了自己的爱人❤️

各位看官要是爱看记得喜欢推荐评论三连!

有一直在看我这篇的小伙伴们在这章的评论区留个言好吗?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谢谢你们❤️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